【影】自虐也是美? 超貴的「甩巴掌」美容法正夯!

▲據說,甩巴掌美容法可以減少臉部皺紋,還可以廋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被人甩耳光不是一件愉快的事,但卻有人願意花錢被打耳光。日前,一家泰式美容院在美國舊金山開張,吸引了不少顧客。這家美容院的絕活就是「甩巴掌」美容法。

這種美容新招每次花費350美元(約台幣一萬元)。J受過專業訓練的美容師會對顧客的臉部進行15分鐘的拍打。美容院的老闆稱,甩巴掌美容法可以減輕臉部皺紋,使皮膚更加緊致、細膩,還可以廋臉。

對此,醫生表示,雖然沒有科學依據能證實「甩巴掌」美容法的效果,但抽打臉部確實能夠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據悉,「甩巴掌」療法是一種傳統的泰式美容法,已有上百年歷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