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萬台「中國iPhone」小米手機 4分鐘就秒殺

▲中國小米機。(圖/取自小米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中國堪稱可以與蘋果對抗的小米手機,受到許多創投公司與科技界注目,據官網表示,23日開賣了30萬台1S青春版和5萬台1S標準版與電信版,通通在4分15秒內通通「秒殺」;官網也透露,第2代將於26日公布購買方式及時間。

據了解,中國引起熱烈討論的小米手機,之前也曾多次開放限量預購,24日首度開賣的最新機型為1S青春版,功能配置與之前的1S差不多,但處理器主頻降至1.5GHz,將會有更佳的電池續航力,此外,售價也從普通版的1499元人民幣(約台幣7000元)調降至1299元人民幣(約台幣6000元)。

在限量預購展開之前,小米公司宣稱,由於1S物料延遲到達,所以23日開賣的數量只好從原訂的45萬台,減至30萬台,小米1S標準版與電信版數量依然是5萬台。不過由於突然在發售前宣布減少數量,不少網友還是在微博表達不滿。

也有網友指出,小米機因為容易掉漆、頻繁當機的質量問題,在消費者心中形象已大不如前。事實上,這樣的說法不無道理,因為小米手機1S青春版的價格和發售量下調都是來自競爭對手的壓力,也說明產品定價調整,希望藉此挽留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