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工程師偷手機當求婚禮 女友原諒點頭答應嫁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情真的有這麼盲目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40歲的蘇姓男子,原本在南科一家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不過因為公司業務緊縮,去年遭裁員,一直失業至今;他想向交往10年的女友求婚又沒有錢,居然偷智慧型手機當定情物。女友得知後,先是罵他不該做傻事,不過仍選擇原諒,答應其求婚。

▼失業工程師偷htc手雞討女友歡心。(圖為示意圖,與本案例無關。)

根據警方表示,現年40歲的蘇姓男子原本是南科一家科技公司上班,去年遭裁員,失業至今,但因為蘇姓男子年紀不小,身邊昔日同班同學多已成家,甚至兒女成群,決定與交往10年的陳姓女友共築愛巢。

他從女友口中知道她想換智慧型手機,但因為被裁員又找不到工作,沒有錢買,他在網咖店看見被害人在電腦桌前睡覺,hTC手機就放在桌上,趁著沒人發現的時候,伸手就偷拿,接著拿偷來的手機當定情物向女友求婚。

被害人發現後報警處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查出是蘇姓男子所為,經警方通知蘇男到案,蘇男也坦承犯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陳女事後得知,男友為了博取她的歡心,竟做出行竊的傻事,雖然覺得不妥,但最後仍選擇原諒,並答應男友的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