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阿伯肉身擋公車 稱要到醫院看病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危險了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70歲的林姓老先生8日想搭公車去醫院看病,但趕到公車站時公車已經開到快車道,不死心的他還是想搭,竟然以肉身阻擋公車;駕駛倒退想閃過老先生,但他仍再次擋在公車前面,司機只好報警,最後林男被警方帶回警局。

這台70路公車才剛離開站牌開到快車道,卻無法繼續往前開,因為車子前面有一位老先生擋在車前,接著他還來敲車門,敲了幾下見駕駛不開門,他又跑到車子前面繼續阻擋公車開走,駕駛於是報警。

公車駕駛表示,「我車已經停在快車道上了,基於安全考量,我沒有開門讓他上車,他就阻擋我的車子不讓我前進,我後退意圖要閃過他,他還是一直跟上來。」


警察趕到現場時,老先生對於不能搭上公車還是忿忿不平,不斷向員警抱怨,甚至與公車駕駛起了爭執,70路公車更因此停擺,還有乘客好奇的跟著下車查看。而這名用肉身擋車的老先生,隨後被帶回警局作筆錄。


原來這位林姓老先生已經70歲,這天中午他要去高雄長庚看病,趕到公車站時公車剛開走,他情急之下才會衝動的以肉身擋車,「我拍車拍玻璃是要請他開門。(你那時有很生氣嗎?)有啦!我當時很生氣是真的啦!我要去長庚看病,我有跟他說,他不讓我坐。」而這齣意外插曲,也讓很多人捏了把冷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