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開放One Touch商務觸動館 首推文件輸出管理健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anon 提供許多影像技術服務,在這當中還包括了列印技術,為協助企業提升工作效率及管理效能,Canon 首推專案文件輸出管理「全能文件EZ Check」健診服務,並透過 MCITP 顧問群提供詳盡的解說與專業建議,同時啟用「One Touch商務觸動館」,宣佈商務解決方案新標準,提供企業全方位的整合方案與產品。

Canon 商務影像解決方案事業處副總經理盧建民表示,根據 Gartner 調查指出,企業的文件輸出成本佔企業營業額的 3%,而透過全能文件 EZ Check 健診服務可幫助企業了解成本、效率、資安、管理與策略等五大面向的現況,利用超能辦公術協助企業每月降低近 20% 的成本支出、提升工作效率、優化管理、加強資訊安全、及發展更佳策略。

Canon表示,「全能文件EZ Check」提供 30 萬元服務價值的免費服務體驗,活動期間自即日起到 2013 年 1 月 31 日止,每月限量 10 名,服務包括 2 次以上解決方案顧問訪談、2 次以上 MCITP 顧問資訊訪談、「全能文件EZ Check」環境調查、評估、與建議、「全能文件EZ Check」全環境建置、14天免費「全能文件EZ Check」完整功能體驗、「全能文件EZ Check」使用評估報告,只要報名成功,個人還有機會獲得 Canon D1350 多功能黑白雷射印表機、PowerShot SX260HS 數位相機等好禮。活動訊息可參考Canon官方網站

 

在這同時 Canon 也在台北總公司啟用「One Touch 商務觸動館」,除了提供齊全的商用產品線之外,更提供解決方案強調各種商務解決方案所提升工作效率的重要性,館內從個人列印、辦公室列印掃描到企業大圖輸出等解決方案一應俱全。

此外,Canon 還展示了新一代 imageRUNNER ADVANCE 4051/4045/4035 智慧型數位複合機,以及 imageRUNNER 1740i 黑白數位商用複合機。iR-ADV4051/4045/4035支援文件掃描鎖、雲端存取服務、以及PDF應用處理功能,輕鬆為企業達到提升工作效能及資訊安全的防護。針對中小型企業,iR1740i具備完整的複合機功能(影印/列印/傳真/掃描/裝訂),更擁有輕巧與靈活的設計,可以擺放在桌上或是落地使用,提供企業更靈活的配置規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 Canon 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