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省3萬!維尼媽澄清:只有一天將三餐菜錢壓到100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維尼媽」的省錢秘訣最近在網路造成轟動,一家五口靠先生每月賺來的6萬元過生活,卻能省下3萬多元。她向《ETtoday新聞雲》澄清,自己是曾經在「某一天」把一家五口的三餐菜錢壓到100元,並非天天都能如此。

維尼媽先前接受《東森財經台》專訪,分享自己的省錢祕訣,可能是雙方在溝通上出現一點誤差,所以報導時才會讓觀眾誤解為「天天把一家五口的三餐菜錢壓到100元」她也強調,這是極端特例,絕對不可能每天都這樣過。

維尼媽的省錢秘訣就在三餐全部DIY,早上自製沙拉、波蘿土司與牛奶;中午將隔夜的飯做成炒飯搭配青菜豆腐湯;晚上則是做菇類炒菜、洋蔥炒蛋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尼媽分享省錢祕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東森新聞提供)

維尼媽與丈夫擁有三個小孩分別為8歲、4歲、2歲,三個小不點可愛又淘氣,他們是維尼媽人生最大的驕傲。今年30歲的維尼媽,為了養活三個小寶貝,天天都在「省錢大作戰」,努力將每月開銷控制在2萬多元,加上老公每個月賺來的6萬薪水,還能存下3萬多元。

維尼媽向《東森財經台》公布一個月的花費,包括油費5000元,電費2000元,瓦斯500元,水費200元與教育費2800元,加上房租15000元,讓她一個月省下3萬元。她說,「希望我能夠在兩三年這樣子節省,積少成多的情況之下,能夠買到我們家自己的一個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