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照南國小七朵花與校長開會 雙方意見不合爆發激烈口角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照南國小7位女老師組成一個名為「Magic Party」的教學團隊,卻遭家長指控有私審學生等爭議。而最近網路上盛傳一段七朵花與校長、教育處處長、科長開會的影片,校長在影片中提及「現在時間是7月25日,7月30日新進教師報到時,我們要把大家的年級、班級確定好」並指示七朵花分派到不同年級擔任老師,但遭到強烈反抗,雙方因意見不合爆發激烈口角。


▲照南國小七朵花。(圖/翻攝臉書)

聽到校長要求拆開時,七朵花生氣的說,「我們一樣照原來的班級(上課),如果有新進教師來,我們會請她離開。在6月初我們已經抽好班級了,沒有任何依據說我們一定要拆開,也沒有真憑實據,只是聽說而已,我覺得實在是太誇張,藐視行政法紀,身為校長你怎可以這樣?」

校長則回應,「我希望你們能夠接受分班,如果沒有的話學校就幫你們處理,如果你們再不配合的話,學校也沒辦法幫助你們。」但最後雙方似乎並無討論出確切結果。而影片在此跳接到另一片段,研判應是七朵花與新竹縣教育處處長、科長和照南國小校長開會的錄影片段。

在該片段中,處長向七朵花說,「8月29日、30日沒有到你安排的班級上課的話,你就算曠職;如果你到別人的班級上課,那就算妨礙公務。」此話一出引起老師群起抗議,拉高分貝要求第三方公正單位介入處理, 處長則回應,「你平常都這樣跟你校長講話嗎?」要求老師冷靜面對。

不過,老師回應,「我平常連講話都沒有辦法,我悶了那麼久,誰聽我們講話,你們今天擺出的陣仗不給我們說話,我不能生氣嗎?」處長則多次要求老師按照安排班級上課,七朵花則說,「我很怕我很驚,我會跟狗一樣乖乖的去。」最後還補了一句「好大的官啊!」而與科長大吵一架。

▼點此看七朵花與校方開會過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