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長指控恐嚇!魔法老師:只是告知學生偷窺哺乳違法

社群編輯姚南宏/台北報導

苗栗縣照南國小7位女老師組成「Magic Party」,被家長指控私審學童一案,出現各說各話的狀況。其中一位老師張茹惠26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澄清所謂的「私刑審訊」學童,其實是在走廊的通風處,由兩位老師詢問學童,為什麼要偷看老師哺乳。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七位老師輪流審問學生,還動用私刑。張茹惠表示,《壹週刊》李姓記者當初來學校訪問時,表示要訪問教學卓越比賽的內容,也只訪問了其中三位老師,沒想到報導刊登出來時,卻讓七人被封為「怪師」。

▲苗栗縣照南國小7位女老師組成「Magic Party」。(圖/取自苗栗縣照南國民小學Magic Part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茹惠說,學生偷看女老師哺乳的事件發生在今年五月,並非《壹週刊》報導的去年四、五月之間。由於時間發生在第四節下課,她當時找不到其他處室的老師,就由她與另外一位老師處理此事。

她說,在詢問過程之中有先問過學生,要不要吃飯或先去休息,但是該位偷窺的六年級學生害怕被同學知道,所以也不敢先回班上。張茹惠表示,其實是A學生先偷窺林淑婷老師哺乳,還找來B學生一起偷窺;最後B學生坦承偷看,A學生卻不承認。

張茹惠提醒兩位學生,偷窺行為已經觸法,事後也有讓學生去沒有人的六年一班教室休息,隔天家長知道此事後卻認為,老師在詢問過程中恐嚇學生,並且動用私刑。

七位老師在粉絲專頁表示,「我們有許多願意做的,大環境無法配合。我們有許多不願意做的,大環境卻要求我們配合。於是老師們被莫名的拆開了,新學年計畫,無限期停擺了。」

張茹惠坦言校園裡有許多內規,讓她無法接受。例如每年運動會家長會都會提供預算,讓老師們買一套運動服,以今年為例一套就要8百元。她質疑,家長會與其撥款給老師三節禮品,還不如將經費用在沒有單槍投影機的教室,把經費用在學生身上。

張茹惠證實,會對《壹週刊》提告,27日也會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此事的狀況。

教學認真被誣陷 照南國小魔法老師要告記者

照南國小魔法老師私刑審學生?校長、縣長也沒輒

7魔法老師嗆「好大的官啊!」 苗縣府硬起來要查

30歲,你靠什麼養活自己?

南投市長許淑華被爆索回扣 國民黨美女中常委涉貪

24名「鄉」辣女子 拍「裸曆」兼露屁股紀念摰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