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放進微波爐 手機耐操度實驗又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到24小時報銷的哀鳳就賣出去了....@口@

▲iPhone 5被丟進微波爐做「耐操」實驗。(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智慧型手機普及後,手機3C產品的「破壞性測試」也越來越多;最近又有國外網友迫不及待將剛上市的iPhone 5放進微波爐實驗,看蘋果的新產品到底有多「耐操」。

最近預購賣到缺貨的iPhone 5一上市,又有網友打鐵趁熱,將新手機放進微波爐裡加熱,測試其「耐操」程度,只見影片裡iPhone 5加熱沒多久,螢幕就開始出現小火花,接著不斷冒出白煙,1分鐘後便整個轟然起火,整隻手機燒到報銷。

據了解,微波iPhone 5的主意,是一個叫「microwave dOvetastic」的網路娛樂節目所為,而那隻被燒到整個焦掉的iPhone 5,事後被當成藝術品PO上ebay網站拍賣,還在24小時內就售出了。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讓越來越多「熱心」的網友,開始測試起各手機的「耐操」性,想出各種包括果汁機、微波爐、水漂哥等千奇百怪的實驗方法;網友們也 特愛選蘋果產品做實驗,不管是iPhone還是iPad都難逃毒手,而這些不堪摧殘的3C產品,最後大多的下場都是變成一堆廢鐵。

▼iPhone 5微波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再貴都無所謂? 日漲兩千的 iPhone 5 開箱初體驗

【影】背殼耐磨實驗影片證實 iPhone 5輸給iPhone 4S

好人性化?重複考問繞口令 Siri抱怨:整天玩好累

iOS 6也有Google maps! 花1分鐘讓谷歌地圖重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