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學生骨灰放9年 國小師:曾媽媽妳在哪?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憐喔....曾媽媽聽到了嗎?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黃茹婷/宜蘭報導

9年前宜蘭礁溪發生一起4名國中生集體自殺的社會案件,造成1男1女不幸身亡。其中,死者之一的曾珮華因為母親不願意接受自殺事實,加上一家人因為欠債不知去向,讓火化的骨灰一放就是9年,曾教過她的國小老師陳穎川表示,希望曾媽媽及早出面,把女兒帶回家。

民國92年,宜蘭礁溪發生4名國中生集體自殺事件,造成吳姓男學生和曾姓女同學不幸身亡。9年後,曾女卻一直沒有入土為安,骨灰罐至今仍與其他無主骨灰罐放在宜蘭縣殯葬管理所焚化室二樓,讓曾經教導她的老師滿是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穎川任教於龍潭國小匏崙分校,因為榮獲師鐸獎,昨天接受宜蘭縣政府表揚,他說,從不拒絕孩子的需求,「更何況是去世的學生!」他表示,曾媽媽除了無法接受女兒會自殺,加上疑似因為欠債,全家人不知去向,才會讓骨灰一擺就是9年,甚至連牌位都沒有。

校方也承諾,只要曾媽媽出面,會協助所有的費用,只希望9年前的那場傷痛能有個結果,不要再留下任何遺憾。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抓小六童頭髮互撞 導師:我也有情緒

珍奶去冰半糖少珍珠奶多 奧客經典語錄引共鳴

醫院護理站拍到「尖嘯骷髏」 空洞雙眼直盯鏡頭3分鐘

法國鬥牛犬黏好人 失主跨海PO網…10分鐘找回

「猜猜我是誰」老梗 教授醫師手沒摸到被騙4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