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相機從3800公尺高空墜落 沒摔壞還錄下完整過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沒有癲癇,我看得也很不舒服啊(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警告!以下影片不適合癲癇患者觀看!運動攝影機GoPros以堅固耐用著稱,但加拿大一群跳傘客近日真的驗證了它有多防摔!當其中一名跳傘客從飛機上跳下來時,頭頂的攝影機因不慎撞到機門邊框而脫落,呈自由落體運動直墜地面,不過它也錄下了整個墜落過程。

▼這不是甚麼藝術畫作,而是自由落體中的攝影機拍下的天旋地轉畫面。(圖/取自YouTube)

攝影機從1萬2500英尺(約3800公尺)高空掉下來,整整經歷2分多鐘的天旋地轉,才在柔軟的草地著陸。這名跳傘客回到平地後尋找著他的攝影機,驚喜發現它竟然毫髮無傷;同時也透過鏡頭,感受人在失速下墜時的暈眩光景。

日本「深海麥田圈」? 原來是雄河豚的求愛驚喜

巨人的彈珠?哥斯大黎加「祕境石球」直徑誤差小於1%

「尖嘯龍」潛伏西伯利亞湖泊 攻擊前哭嚎先嚇嚇獵物!

全球首隻「獅獅虎」誕生 由家貓暫當養母

「早!兄弟!」美國夫妻6年宿營荒野 狼群定時問候

瘋狂食肉慾望! 禁養12年「黑紫羅蘭食人魚」鳳山現蹤

有圖! 研究:基因改造食物恐導致腫瘤、多重器官損害和早死!

▼再次警告,影片有可能引起不適,沒騙你!有HD版本。(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