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萬鴿子蛋鑽戒要不回 建商反遭前女友求償60萬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林育泉/台北報導

台北一家建設公司鄭姓老闆(上圖),贈送同居4年的女友價值529萬的鴿子蛋鑽戒求婚,但女生反悔不嫁,鄭男打官司想討回鑽戒敗訴,還被女方控告擅自複製電腦裡她和其他男生出遊的照片,被法官依妨害秘密判拘役50天,還另外民事求償60萬元。鄭男20日委請律師出席調解庭,打算再上訴。

據調查,鄭姓建商大方贈送女友529萬元鑽戒打算求婚,卻發現女友和其他男子出遊照片,兩人因而分手,女子還領走他戶頭裡2千多萬元,鄭男氣得告女子詐欺,最後敗訴收場,鴿子蛋鑽戒和錢通通拿不回來。

鄭男損失大筆財物,還被女子反過來控告妨害秘密,因為他擅自複製女子電腦內和其他男生出遊的照片,被法官判決拘役50天,易科罰金5萬元,女子還提出60萬元的民事求償,鄭男不服,透過律師調解,希望對方能夠收手。

鄭姓建商與女友同居4年,最後分手撕破臉,女子咬定鴿子蛋鑽戒和現金是討她歡心的贈與物,不需歸還,但鄭男認為是有求婚為前提才贈與的禮物,認為女子有意詐欺和侵占,打算繼續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