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索隆現蹤日本?無業老婦持三刀追殺老公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有圍肚兜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日前逮捕一名無業女子,原因是非法持有槍械,而且持有的還不只有一把刀,而是跟日本當紅動漫畫《航海王》中、主角之一的三刀流劍士索隆一樣,有三把長刀,讓網友驚呼:「她頭髮該不會是綠色的吧!」

神奈川縣警方在山手車站逮捕60歲的無業老婦篠田一美,因為她非法持有三把長刀,刀刃還長16到21公分。據警方表示,當時篠田一美持刀追殺她75歲的老公,她老公從家裡一路逃到警局,最後篠田才終於被逮捕。

▼▲網友曾惡搞「120刀流」。(圖/取自網路)

篠田一美被逮捕後向警方供稱,會持刀追殺老公是因為兩人當時喝酒醉了,夫妻因為一言不合,她一氣之下才拿刀追出家門。

在日本持有三把刀的代表人物是《海賊王》的三刀流劍士索隆,除了左右手各持一刀外,還可以用嘴咬柱刀柄;因為有一頭綠色短髮,被同伴戲稱為「海藻頭」。而日本網友並不想知道夫妻吵架的內容,只想知道篠田怎麼拿的住三把刀,還有她的頭髮到底是不是綠色。

【影】「四腳獸」出沒洋基球場 熱心群眾圍廁所指導

上海21歲正妹爆穿軍裝與日男開房 嗆:中國都是屌絲男

大媽選拔賽? 廣西選美前三名被酸:名字真美

關愛男騎士未穿雨衣 氣質女警笑稱:我也沒帶

上淘寶網買衣批質感差 買家竟收到「裹屍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