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經濟日報】

電價緩漲 企業叫好

行政院長陳昨(17)日宣布,第2波電價調漲暫緩實施,延至明年10月1日再調漲,未來並將建立「浮動電價機制」,由此一機制調整電價。陳表示,希望緩漲期間,能讓民生、工廠、企業得到舒緩,同時也可因應美國第三輪量化寬鬆(QE3)造成的衝擊。


【工商時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釣島爭議 日企陸廠停工

大陸反日情緒高漲,日資企業成為眾矢之的,屢遭民眾攻擊,為保障財產安全,許多日資企業在陸工廠和商店陸續停工,包括佳能、松下、三菱電機等大廠,均決定停工至今(18)日或明日,避開敏感的「九一八」紀念日。

►►大陸反日潮延燒 Canon與Panasonic 17、18日停工(2012-09-17 19:4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