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四大報頭版頭條 電價緩漲 最快今宣布

【聯合報】

電價緩漲 最快今宣布

電價是否緩漲,經濟部最快今天就會宣布。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昨天表示,經過兩梯次聽取執政黨立委意見,獲得三點結論:電價緩漲是所有委員共識、宣布時機宜早不宜遲、越快越好、台電五月卅一日宣布改革方案,但還沒符合民眾期待,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施顏祥鬆口「緩漲」電價 促17日宣布定案(2012-09-17 07:0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月薪2.5萬 10碩士搶當賣場工

台灣年輕人有多哀怨?馬大總統、陳冲院長,你們知道嗎?!家樂福下月將在台中沙鹿展店,前天徵基層人員,逾400人應徵,其中竟有10名碩士應徵平均月薪 2萬5000元、只需高中職學歷,要在賣場補貨、叫賣、殺魚、秤水果的第一線賣場人員,讓業者十分驚訝。最後有5名碩士被錄取,這些碩士求職者大多表示, 工作難找,不在乎職缺高低,只要有工作就好。

►►家樂福沙鹿店徵才 10名碩士搶當收銀員 (2012-09-16 11:05)


【中國時報】

中反制日東海油田劃入海域

在中國大陸各城市引爆反日示威的釣魚台爭議,將延燒至聯合國大會,進而牽動美、中、日三方的外交角力!

►►中國提交釣島座標海圖 聯合國查收:將正式公佈 (2012-09-16 00:03)


【自由時報】

民怨擋不住!12月電價緩漲

在沖天民怨反彈下,馬政府電價調漲政策再度「急轉彎」,原訂十二月實施的第二波電價調漲緊急喊卡!府院黨及國民黨立院黨團近來密集開會研商,獲致「緩漲」電價的共識。據了解,府院已指示經濟部長施顏祥今天出面宣布第二波電價暫緩調漲。

►►電價緩漲? 藍委徐欣瑩呼籲:17日前應決定好!(2012-09-16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