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開車聊天 把路人撞成夾心餅只會尖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請專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要開車上路,就要會開車跟停車。國內外有不少影片,紛紛記錄了駕駛凸槌的過程,不禁讓人直呼未免也太扯!像是韓國有兩位女生,開車開得很慢,撞到路人也只會尖叫,驚險畫面令人看了膽顫心驚!另外,在嘉義跟基隆,也有駕駛連最基本的倒車都會失誤,接二連三撞到旁邊的車子,只能說,這些人的開車技術,還要再加強。

▼韓國女生開車不專心,撞到人只會尖叫。(圖/翻拍自影片)

這名韓國女駕駛下雨天開車不好好開,光顧著聊天,連前面的路人都沒看到,竟然把眼前的女子被往前撞,還卡在兩台車中間動彈不得,嚇人的開車技術實在是不及格。

鏡頭轉回台灣,在嘉義一個超商店門前,一輛銀色小轎車準備要倒車,一不小心就撞到旁邊的休旅車,當它往前的時候,又換摩托車倒楣,有民眾發現也上前幫忙指揮,結果差點把人當夾心餅乾。或許你會說,有些人可能剛剛新手上路,開在大馬路上車流多容易緊張,這輛小轎車在地下停車場倒車入庫也失敗,碰撞到旁邊的車,微調後再試一次還是碰到,不死心又試了第三次還是撞到,最後乾脆腳底抹油落跑了。

再把地點拉到台中的百貨百貨公司停車場,明明有工作人員幫忙指揮,車子到最後雖然停好了,卻停得亂七八糟;而另一個百貨公司沒人指揮,一位大姐開著大型休旅車要路邊停車,只見她左移右挪好幾次,最後終於停好,但有三分之一的車體居然都露在停車格外,嚴重影響其他人的進出。只能說,開車技術不分國內外,這些人恐怕都得再多加油才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韓女開車撞到人。(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