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被宣告破產!黃湘怡上火線:冷凍保鮮最天然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魚片表示,我真的要很新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湘怡2006年從歌壇轉戰蛋糕業,這6年以來卻是風波不斷。她3日遭前員工踢爆其自創品牌「Black As Chocolate」對外稱蛋糕是「當天現做」,其實大部分蛋糕都是冷凍再解凍販售。

▲黃湘怡:從未強調蛋糕現做。(圖/翻拍自YouTUbe)

黃湘怡4日上傳影片到YouTube,表示從來沒有在任何文宣、DM與官網強調蛋糕是當日現作,臉書出現的「當日手工新鮮現做」的字樣則是督導不周。她說,「針對有員工、客服小姐回應客人,造成大家誤解,抱歉。」並強調,冷凍是最天然的保鮮方式,像生魚片也是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湘怡先加盟新加坡「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並且在台灣開店。2007年遭總公司質疑帳目不清,雙方終止合作,並且對簿公堂。

▲黃湘怡蛋糕店被踢爆,前員工:根本不是當天現做。 (圖/東森新聞提供) 

由於雙方合約規定她在兩年內不得開設競爭品牌,但是黃湘怡1個月內就成立「Black As Chocolate」,2008年她在新加坡被判敗訴,之後又因沒繳交約508萬元新台幣罰款而被當地法院宣告破產。

黃湘怡所開設的巧克力蛋糕店鬧出糾紛,有離職員工出面爆料說,老闆要他們對外說蛋糕都是當天現做,其實有些沒賣完的,還是會放在冰箱之後再賣,而且放了好幾天,甚至有款經典巧克力蛋糕最多可以先冰在冷凍庫15天再解凍販賣,但依舊告訴消費者賞味期限有8天,等於消費者很有可能吃到23天前的蛋糕。

在第一時間,Black As Chocolate出面澄清表示從來沒有教育員工要說是當天現做,而且也絕對沒有販賣過期蛋糕,只承認這都是在合理的賞味期限。

賣23天前蛋糕? 黃湘怡道歉:從沒說過當天現做

客服稱蛋糕皆當天作 黃湘怡蛋糕店:員工個人行為

「一次100萬不貴」陪睡抵債案 李婉鈺錄音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