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上午9點55分尋獲大鵬失聯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鵬航空一架BN-2空照機8月30日在花蓮山區失聯,機上包括正駕駛薛晨浩(41年次)、副駕駛張明欽(43年次)及空拍員錢煜新共3名機組員下落不明。1日傳出最新消息,上午9點55分已經尋獲大鵬失聯空照機,目測地點約為花蓮玉里西方30公里處,高度約2800公尺,但沒看到失蹤機組員。


▲大鵬航空空拍機花東失事,機上3人失聯。(圖/照片翻拍)

失聯機組員家屬1日透過大鵬航空,委請布農族山青協助搜尋,救難人員表示,目前的搜救範圍在桃源鄉跟花蓮的交界,希望能有進一步的消息。飛安會根據群鷹翔航空提供的照片,認為大鵬空照機應是掉落在灌木叢上,機身完整。

大鵬航空則說,從照片看不到空照機有撞擊或拖行的痕跡,研判應是迫降。目前國家搜救中心已經出動直升機前往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