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IFA/華為全新旗艦 Ascend D1 Quad XL與介面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Ascend D1 Quad XL感覺還不錯!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華為在今年的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 IFA 2012 )中,發表最新的使用者介面「HUAWEI Emotion UI」同時也曝光了多款預計在第四季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包括四核旗艦機種 Ascend D1 Quad XL、Ascend G 600、Ascend Y201 Pro以及先前曝光過的Ascend P1及Ascend G330。

▲華為在發表會現場提供代表 Andriod 4.1 的 Jelly Bean 給媒體,不過現場發表的手機都還是搭載 Andriod 4.0 ICS的作業系統。(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同先前華為台灣行銷透過《ETtoday 新聞雲》所溝通,華為延續去年的品牌經營理念,將在台持續推出多款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智慧型手機方面,將分為D、P、G、Y四個產品線,D為 Diamond ,主打高階市場,P 為 Platinum ,主打時尚、超薄的外觀,G 為Gold,Y 為 Young ,主打年輕族群,以入門為主,當然價位上也因此各有高低。

而這次最受媒體注目的旗艦機種便是採用體積小、效能高的海斯 K3V2,1.2GHz 的四核心「Ascend D1 Quad XL」,搭載 Android 4.0.3 作業系統, 根據簡報所說,它採用 4.5 吋 IPS+ 螢幕(330ppi),記憶體有 1GB 同時具有 8GB 的內存空間,拍攝畫素有 800 萬畫素,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續航力方面則採用 2,600mAh 的電池,預計 10 月在德國上是,今年第四季在台推出,建議售價未訂。

 

▲除了先前發表過的 Ascend D1 Quad,在德國IFA展當中發表的 Ascend D1 Quad XL 是華為目前規格最高的旗艦型機種。(圖/記者洪聖壹攝)

而在 P 系列手機方面,華為這次僅搭配最新的 UI 持續發表 Ascend P1,使用 4.3 吋 540 x 960 Super AMOLED 螢幕,機身採 7.7 mm 薄型設計,處理器為 TI OMAP 4460 1.5GHz 雙核心,記憶體有 1GB,並有 4GB 內存空間,搭載 Android 4.0 作業系統,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視訊鏡頭有 130 萬畫素,支援 1080p/30fps 錄影,可以插最高 32GB microSD 記憶卡,電池容量有 1670mAh ,預計 10 月在德國上市,先前所曝光的訊息是 11 月在台上市。

▲華為 Ascend P1 在德國 IFA 展當中曝光的規格與訊息和先前都差不多,預計11月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中階的 G 系列手機,華為這次曝光了 Ascend G 600 跟 Ascend G 330 兩款,同樣採用 Android 4.0 作業系統。Ascend G 600,效能方面使用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768MB RAM,4GB 的內存空間,螢幕有 4.5 吋是 qHD 螢幕與 800 萬畫素相機,並採用 2,000mAh 鋰電池,提供優異的續航表現。HUAWEI Ascend G 600 預計於 2012 年 12 月於德國販售,台灣推出時間與建議售價未定。

▲華為 Ascend G 600 採用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768 MB,拍攝鏡頭有 800 萬畫素,搭載 Android 4.0 作業系統。(圖/記者洪聖壹攝)

HUAWEI Ascend G 330 可以說就是 G300 的加強版,一樣使用 4 吋 WVGA 螢幕、內建 DTS 音效、512MB RAM 與 4GB 的內存空間,並具備 500 萬畫素相機與 1,500mAh 的電池設計,差別在於處理器這次是使用 1GHz 雙核心處理器HUAWEI Ascend G 330 預計 11 月在德國販售,台灣方面可能是明年第一季推出。

▲Ascend G 330 和 G 300 只差在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最後發表的入門級手機「Ascend Y201 Pro」,螢幕使用 3.5 吋 HVGA IPS 面板,處理器為 800 GHz 單核心,記憶體為 512 MB,內存空間一樣有 4G,搭載 Andriod 4.0 作業系統,相機拍攝畫素為 320 萬,不過它使用的 1400 mAh 的電池,在低階手機當中算是可以提供比較久的使用時間。

▲Ascend Y201 Pro 是台低階入門機,使用 800 GHz 單核心處理器,沒有視訊鏡頭,拍攝畫素為 320 萬。(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這一系列手機之外,搭配 Android 作業系統,華為推出了自家研發的「HUAWEI Emotion UI」,實際透過展示機使用上很直覺,可以根據個人需求,編排自己的手機使用內頁,還可簡化資料夾以及「Me Widget」與「智慧教學」等功能,自發表日起(台灣時間8 月 31 日)開放下載。

▲HUAWEI 發表最新的使用者介面 「Emotion UI」使用上相當直覺,可以根據每個人的喜好與習慣,自訂手機內頁的設計,即日起開放華為手機用戶下載。(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