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暑假商機! 華為 Ascend G 300 便宜又耐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很划算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搶暑假換機商機,華為 6 日在台發表年度首款智慧手機新機 HUAWEI Ascend G 300,主要特色在於機身採用的康寧強化玻璃以及其內建的 DTS 5.1 聲道環繞音效,並具備5秒快速開機、7.2Mbps高速上網等特點,空機價為 7,990 元,搭配中華電指定費率月繳 943 元,手機免費帶回家還送4G記憶卡。

▲搶暑假商機,華為推出 Ascend G 300 一共有黑、白兩款,建議售價8000不到。(記者洪聖壹/攝)

4吋的「HUAWEI Ascend G 300」搭載 IPS 螢幕,解析度為 800 X 480,使用康寧玻璃材質,採用高通 1GHz 單核處理器,512 MB的記憶體、4GB的ROM,厚度為10.5mm,重量為140g,外殼採NCVM(不導電真空鍍膜材質)霧面處理技術,整體握持頗有質感。在手機側邊有一個micro USB,一個耳機插孔,也有micro SD的插槽(最高至32GB),相機畫數為 500 萬畫素,並具有閃光燈,提供最基本的行動通訊使用需求,預計推出黑、白兩種顏色。

▲ HUAWEI Ascend G 300 介紹。(記者洪聖壹/攝)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手機內建 DTS Envelo 音效處理技術,增強環繞音效,加強重低音,並使音質更清晰,帶來逼真、立體的聆聽體驗,實際聽起來這款手機的聲音很有層次感,在價位與品質上能夠確實得到平衡。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無線終端產品部副總經理陳祥霖表示,「華為以價格親民卻具備超值實用規格的中階新機Ascend G 300打頭陣,搶攻暑假學生換機潮,預計於下半年度一口氣推出10款高、中、低階手機及2款平板電腦新品,以各具特色的完整產品線,滿足各種不同類型消費者的需求。」

 

陳祥霖也透露,今年在 CES、MWC 等國際大展亮相的 HUAWEI Ascend P1 及四核心機王 Ascend D quad,也將於第3、4季在台上市。今年華為則訂出在台銷售 20 萬台智慧型手機的目標,要比去年成長一倍。

對此,訊崴技術無線終端產品部經理李毓芳補充,華為延續去年的品牌經營理念,將在台推出行動寬頻網卡、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等三個方向的產品,有關智慧型手機方面,分為D、P、G、Y四個產品線,D為 Diamond ,主打高階市場,P 為 Platinum ,主打時尚、超薄的外觀,G 為Gold,就像這次推出的 G 300 主打親民、實用,Y 為 Young ,主打年輕族群,以入門為主,當然價位上也因此各有高低。

李毓芳又說,「HUAWEI Ascend G 300」除了內建 DTS 音效之外,其實介面上也和先前有所不同,同時也有許多比較貼心的功能,像是「一鍵備份」以及通訊錄旁加掛的「社群好友動態」,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的使用手機。

▲「HUAWEI Ascend G 300」出貨時搭載 Andriod 2.3.6 ,預計今年八月升級為 Andriod 4.0 系統;同時手機也會多了許多華為自製的貼心Apps,像是個人通訊錄旁邊的社群動態,讓使用者打開電話簿就可以看到好友動態,相當方便。(記者洪聖壹/攝)

HUAWEI Ascend G 300 本月初就在全台上市,搭配中華電信獨家資費方案,月付 383 元,手機只要 5,490 元;月付 703 元,手機即可 990 元帶回家, 7 月底前購買,再加贈 4G 記憶卡一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