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巴頓將被QPR解約

文/黃金獵犬

根據英格蘭當地天空體育台的報導,女王公園巡遊者 (以下簡稱QPR) 官方已經向巴頓 (Joey Barton) 及其經紀人遞交解約相關文件,預計在未來24小時之內,QPR就會與巴頓方面會晤,商討解約事宜。


▲巴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頓稍早被認為很可能前往法甲馬賽隊發展,而這名29歲的QPR前隊長暨中場大將,在週日於自己的推特上,證實他將去法甲延續下一春的事實,並順帶譴責了QPR官方的交涉態度。

在上季最後一場對上曼城的比賽發生暴力事件後,巴頓與QPR之間的關係就降至冰點,而他也因為該場比賽的行為,被英格蘭足總判罰長達12輪比賽的禁賽。今夏,QPR方面不僅以「不當暴力行為」為由,取消了他的隊長資格,甚至在新賽季開踢前,連球衣號碼都沒有給他。

至今,巴頓與QPR之間仍有3年合約待走完,但如果他能和QPR達成解約協議,買斷剩下的合約,他便能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在夏季轉隊期限截止前,與馬賽隊簽約。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功夫熊貓 (下)

驚人!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