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美女玩命走繩索 汽車廣告導演:實在恐怖!

▲在兩輛連結車之間走繩索,簡直是玩命。(圖/取自YouTube。以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許多廣告會請特技演員表演驚險畫面,最近有一支廣告,是一名女性特技演員在架設在兩輛連結車之間的繩索上,表演空中走繩索的特技,最後兩輛大卡車一起衝進隧道,特技演員在繩索被隧道撞斷前兩秒鐘驚險走完全程,宛如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從直升機跳上車頂,看起來真的很不可能,但女特技演員狄琪(Faith Dickey)竟能演出了一段不可能的表演──在兩輛並排行駛的連結車車頂上,表演空中走繩索,就在車子進入隧道前兩秒鐘,狄琪驚險地跳上車頂,差點就因為繩索被撞斷而跌落路面。

狄琪說,「我在更長的繩索走過,我在更強的風中走過,但從沒有在移動的物體上走繩索。」她是走繩索專家,她走的是尼龍繩索,和一般鋼索不同,會上下左右晃動,因此有人稱她為空中芭蕾舞者,而在兩輛奔馳的卡車上表演,更是難上加難。卡車司機瓊斯說,「車距離太遠繩索會斷掉,太靠近的話,她就會掉下去。」

這段畫面是汽車公司Volvo的廣告,拍攝地點在東歐克羅埃西亞,場面之驚險,就連導演也捏把冷汗。廣告導演魯賓說,「她真的辦到了!她完成這項特技,真的很恐怖!劇組人員都為她鼓掌。」和《不可能的任務》不同的是,阿湯哥還有替身幫忙,狄琪則是親自完成表演,真的是更不可能了。

▼看影片/女特技演員狄琪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