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澔數學」染黑涉暴 補教名師李慎廣列治平對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搶食每年10億補教商機,台中「中儒林」補習班負責人「卓澔」,勾結黑道勢力,當著學生面前擄走對方旗下名師,甚至揚言斷手斷腳,其實這名負責人是台中頗有名氣的數學老師,因課堂風格幽默風趣豪邁頗受學生愛戴,不過現在因涉及暴力恐嚇,被提報為治平對象。

◄李慎廣曾為慶祝聖誕節,拿出一疊千元大鈔抽獎送學生。(圖/youtube)

44歲的「卓澔」原名李慎廣,頂著建中資優班、台大牙醫系光環任教,為人幽默大方,還曾在聖誕節舉辦大抽獎,甚至拿出一疊千元鈔票送給學生當禮物,沒想到他如今勾結黑道涉及暴力恐嚇。

據了解,李慎廣在3年前因價錢談不攏,正式從儒林補教集團分家,並取得「中儒林」股權,沒想到後來補習班招生不佳,李勾結海線黑幫份子刺破老東家宣傳車輪胎,還曾闖進課堂揚言要讓對方斷手斷腳。

最誇張的是李慎廣曾教唆4人,兩度在課堂上恐嚇數學補教名師黃仲良,甚至強迫簽下合作契約書,也多次教唆手下老東家班主任住處潑漆、擲汽油彈,逼迫自家名師降低鐘點費,其中一名李姓教師不想任教又擔心被報復,只能交付30萬元「買命錢」辭職。

雖然「中儒林」深陷染黑風暴,同學們似乎不受影響,補習班也發表聲明撇清是老師的個人行為,而李卓澔交保後將照樣開課,但市府表示,若李暴力涉案屬實不排除撤除證照。

李慎廣曾為慶祝聖誕節,拿出一疊千元大鈔抽獎送學生。(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E奶火辣OL:李宗瑞是5分鐘快槍俠

李宗瑞淫亂 吳亞馨今年仍被目擊與李出入租處

北市許昌街民宅火警 8人嗆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