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潑漆恐嚇同業 「卓澔數學」李慎廣遭羈押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這這...流氓教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卓澔數學」補教名師李慎廣,多年前到台中開班教數學,與友人合開「儒林補教集團」,卻為了爭奪補教市場,涉嫌與黑道勾結,用縱火、威脅等惡劣手段攻擊對手補習班老師。上月落網,檢方裁定聲押,檢方提出抗告,二審後合議庭認為李所犯的縱火是5年以上重罪,將李裁定羈押禁見。

中儒林補教名師李慎廣為台大獸醫學系碩士出身,十多年前到台北補習班教數學,由於上課幽默風趣,備受學生歡迎。之後轉戰中不,與友人合開儒林補教集團,招生人數為中部之冠,分班甚至擴及彰化、雲嘉等地區。


▲李慎廣曾為慶祝聖誕節,拿出一疊千元大鈔抽獎送學生。(圖/取自YouTube)

但李慎廣3年前因價錢談不攏,正式從儒林補教集團分家,並取得「中儒林」股權,沒想到後來補習班招生不佳,李勾結海線黑幫份子刺破老東家宣傳車輪胎,還曾闖進課堂恐嚇一名魏姓教師,稱「知道你住哪裡」、「要把你斷手斷腳」,也多次教唆手下到老東家班主任住處潑漆,擲汽油彈。

據《聯合報》報導,李慎廣上月間落網,否認教唆黑道犯案,檢警向台中地院聲押,法官裁定以60萬元交保,但檢方提出抗告,台中高分院認為抗告有理,因此撤銷原處分,並發回地院重審。合議庭27日傳訊李慎廣,訊後認定他所犯教唆縱火罪為5年以上重罪,並以共犯在逃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