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錢還肖想親一下 檳榔西施打跑無業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咱西施可不是好惹的,啾一下,門都沒有。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12日凌晨下著大雨,30歲王姓男子穿雨衣、戴口罩,闖進永康區一家檳榔攤,不止要搶錢還想親檳榔西施,西施也不是好惹的,當面指著搶匪大罵,兩人發生拉扯,王嫌持美工刀割傷西施左手中指後逃逸,當天深夜被警方循線逮捕到案。

永康警分局指出,王姓男子於12日凌晨3時許騎乘H77-060號重機車,穿著藍色輕便雨衣、戴口罩進入永康區中正南路一間檳榔攤,佯裝購買飲料,趁王姓女店員轉身之際,拿出預藏美工刀抵住被害人,欲將其押入檳榔攤後面房間,並要求王女說出存放現金處。

被害人對王嫌說,「要錢你拿去,錢在店內前方」,王嫌即走出房間,將放置在櫃檯上塑膠抽屜內百元鈔及零錢共2000元搜刮一空,離去前竟然脫下口罩向王姓女子說,「讓我親一下」欲親吻被害人。

王女不從,雙方發生拉扯,王女被王嫌所持之美工刀割傷左手中指,沒被對方親到。王嫌得手後欲逃出店外,被害人追出店外再與王嫌發生拉扯,王嫌即將零錢約500元丟下,騎乘H77-060號重機車往台南市方向逃逸。

永康分局專案小組調閱案發現場附近監視器追查發現,作案歹徒騎乘機車犯案,調閱車主相片供被害人確認為王嫌本人無誤。警方前往王嫌住處尋找未獲,從其家人口中得知王嫌無業,居無定所,犯案後均未與家人聯繫。

專案小組在永康、仁德、新化及台南市等地區尋找H77-060號重機車,直到當天晚間11時50分許,終於在永康區永大三路一處釣蝦場外發現作案車輛,幹員進入店內一眼就發現王嫌正與一群朋友飲酒作樂。

警方指出,王嫌一見幹員就俯首認罪,坦承因失業缺錢花用才會行搶,交出剩餘的贓款800元並帶專案小組幹員在做案機車置物箱內起出犯案用美工刀等物,警方偵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