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低調訪大陸 民進黨否認傳話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立委蕭美琴12日前往上海參加會議,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蕭美琴赴中國訪問事前已向黨中央報備,屬於個人行程;黨內人士說,黨公職人員訪中早已不是新聞,「沒有傳話的問題。」

蕭美琴今天以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身分赴上海,參加「第三屆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機遇和挑戰」會議,由於她和蘇貞昌、蔡英文都有淵源,引發媒體揣測是否銜命代為傳遞蘇、蔡的想法 。

王閔生說,蕭美琴赴中國訪問屬個人行程,事前已向黨中央報備;有關媒體揣測蕭美琴是否代民進黨傳遞想法給對岸,他認為那只是媒體的解讀。

該研討會由上海東亞研究所與台灣民主基金會於兩岸輪流主辦,今年是第三屆,除了蕭美琴外,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以民主基金會董事身分參與,與會學者還包括台大副校長包宗和、政大政治系教授冷則剛等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