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患謎樣「甲髮症」 全身毛囊長出指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刺,讓我想到X戰警裡的一個變種人,要是能收放自如就好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在接受類固醇治療後出現嚴重過敏反應,並且從此罹患一種謎樣的「甲髮症」。她的毛囊不再長出一般髮絲,取而代之的是灰白指甲;這個怪病不僅使她的外表變得難看,也一點一點耗盡她的精力。

▼埃桑患了古怪的「甲髮症」,毛囊竟長出指甲。(圖/取自網路)

埃桑(Shanyna Isom)在2009年因類固醇引發致命哮喘後,短短幾個月內變得非常虛弱,並且在皮膚表面出現黑色腫塊;醫師當時以為是葡萄球菌感染,用盡各種方式治療卻徒勞無功。接下來埃桑的毛孔開始產生異狀,它們長出異常物質,經檢驗後確認是人類的指甲。

埃桑說,「因為這個疾病,我虛弱得難以正常走路,必須依靠拐杖行走。」而伴隨怪病而來的醫療費用也拖垮她家的經濟。據了解,埃桑的「甲髮症」是目前全球唯一病例,因此巴爾的摩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院願意主動伸出援手,以研究名義醫治埃桑。

Action News 5 - Memphis, Tenness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