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頁豆腐是「葷」的?張懸語出驚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到她說也確實嚇到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張懸在綜藝節目上語出驚人,說百頁豆腐是葷的,混合魚漿!這可嚇壞不少素食者。但詢問製造商和滷味店家,通通掛保證,百頁豆腐真的是素的。製造商說,可能是把百頁豆腐和魚漿甜不辣,兩種食物搞混了。

魚漿甜不辣、百頁豆腐傻傻分不清,百葉豆腐是素的!

百頁豆腐是葷的?張懸在節目上講得胸有成竹,民眾一聽好錯愕,大家都說是素的,就連知名滷味店老闆滷了幾十年百頁豆腐,也說是素的。老闆還拿出百頁豆腐的外包裝,明顯印上蛋素,連跑三間店家,每家用的百頁豆腐都標榜素食成分標示都沒有魚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造商說魚漿比較貴,不太可能為了增加豆腐Q度,反而把成本拉高,大家可能是把這種魚漿甜不辣和百頁豆腐搞錯了,兩者外觀看起來很像,就連內層也都是層層疊疊,但長的像歸像口感大不同。百頁豆腐是素的只要烹調過程沒加葷的配料,素食者就放心吃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