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冰淇淋」甜鹹平衡? 日本黑暗料理界創新傑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醬油還好啦,台灣還有芥末、人參之類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草、巧克力等經典口味的冰淇淋已經滿足不了日本人的味蕾,最近廣田糖果公司推出一款既復古又創新的「醬油冰淇淋」,才上市就以獨特風味贏得消費者喜愛。廣田公司還預告說,秋天會再推出一款奇妙的冰淇淋口味。

▼「醬油冰淇淋」吃起來甜甜鹹鹹。(圖/取自網路)

廣田公司研發者白川先生(Kunihiko Shirokawa)表示,「醬油冰淇淋」在甜味及鹹味之間取得平衡,非常適合夏天食用。雖然它看起來像是一般的香草冰淇淋,可是嚐起來有一股淡淡的鹹味,還夾雜一種堅果的味道。

據了解,「醬油冰淇淋」每球250日圓(約台幣95元),含冰淇淋的奶油泡芙更只要150日圓(約台幣57元)。廣田糖果公司表示,這兩款產品的收入將有部分捐贈給非營利組織,以幫助2011年311地震的受災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