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免錢牢飯 剛出獄男抓汽油潑提款機縱火

我們想讓你知道…嘖嘖,人民繳稅不是為了養你...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溪湖一家銀行提款機28日遭人持寶特瓶潑灑汽油縱火,不過這名縱火犯放火後,不但沒有逃跑,居然還乖乖坐在大門前階梯等警察來,後來才知這名嫌犯才剛出獄,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差,想要用縱火犯案的方式,再回牢裡吃免錢飯。

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4點多,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手上拿著大塑膠袋,大搖大擺往提款機方向走,並從袋裡拿出寶特瓶往提款機一潑,淋完提款機,還往地上繼續潑,且邊潑邊注意旁邊有沒有其他人,接著更抬起頭跟監視器打招呼,之後退到馬路上,點燃打火機後往裡頭一丟,提款機頓時陷入一片火海;奇怪的是,男子縱火後竟然沒有逃跑,還坐在階梯前等警察來抓。

警方調查,這名48歲的許姓男子剛出獄,因找不到工作,對現況心生不滿,於是萌生回到監獄吃免錢牢飯的想法,所以縱火後才不急著逃離,等著被警方逮捕,警方偵訊後,將許男依公共危險、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