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怪賊「扮鬼行竊」 披長髮偷走50萬菸酒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要嚇死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通市近日發生一起令人「毛毛的」竊案,一間超市監視器在半夜拍到一名長髮覆面的不明人士闖入,看起來似乎是靈異事件。然而這個「長髮鬼」後來竟開始搜刮店內商品,將菸酒全部掃進一個大袋子裡,最後才又匆匆離去。

▼怪賊「扮鬼行竊」,被監視器拍到時眼睛還閃出詭異光芒。(圖/取自YouTube)

這間名為「人為本」的超市才開幕第二天,就引來小偷上門。事發時間在24日凌晨三時左右,這名男賊頭戴假髮,臉部化了妝,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另一個世界的朋友」;他從超市二樓的貨架溜進來,搜走菸、酒、手機等高價物品,總值達10多萬元人民幣(約50萬台幣)。

這名男子「扮鬼行竊」,帶走四大包贓物,在離開超市以後,還有一批同黨開車接應。不過超市內共有64支監視器,已將男子的犯案過程拍得清清楚楚;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此案,而超市負責人表示,也將會加強店內防盜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