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Q&A/獨缺內地?氣象局網站有南沙卻沒南投?

我們想讓你知道…版面一定會有限制,這也能看出南投雲友對當地的愛...

社群編輯姚南宏/台北報導

《ETtoday氣象雲》粉絲團 7月18日正式上線,每天分享氣象資訊與相關小常識。一位雲友20日在粉絲團留言,詢問「南投到哪裡去了?」氣象局預報中心23日指出,其實這是版面限制的問題,大家點進去中部之後還是可以看到南投的氣象資訊。

▲點進來氣象局的觀測頁面,確實在第一時間看不到南投。(圖/翻攝氣象局網站)

點進去氣象局的觀測頁面,映入讀者的眼簾是一張親切的台灣地圖,只是中間第一時間看不到南投的氣象資料,或許讓有些南投鄉親覺得有點奇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點進中部,還是可以看到日月潭觀測站。(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其實只要點進中部就可以找到相關資料,而氣象局也早已推出中央氣象局鄉鎮逐時天氣預報的服務,讓大家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所在地的天氣資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烈日下待太久 狗比人容易中暑

幫我收條簡訊好嗎? 史丹利:手機塞肛門壞掉了啦!

不可思議之愛 母親最後一吻 垂死女兒奇蹟復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