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露臀演活春宮? 辣妹辯稱泳褲不小心滑掉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暈了,天氣有熱到這程度?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比基尼辣妹在游泳池邊環抱一名外國男子,兩人的動作親密引人遐想,新聞曝光後,又有網友加碼爆料,自稱目擊整個激情過程,「大家瘋狂鼓掌」,還附上5張現場照片,立即引發網友議論。自稱女主角的女子反駁說,當時和男友只有親吻,並沒有發生性關係,泳褲只是不小心滑掉的。

被網友爆料上演活春宮的這張照片,男女主角靠在泳池邊,猛男肌肉健壯,緊抱著比基尼辣妹,動作引人遐想,沒想到事隔一天有新發展,網友在ppt上po文加碼爆料,自稱當時目擊整個親熱過程,還附上更多的現場照片。

「那對男女一開始不認識,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就喇上了,一開始超激情,不顧旁邊的人開始喇幾,然後女的泳褲就已經不在該在的位置,大家都看得到屁股,但前面不到,因為那個男...」

網友說,當時一開始超激情,然後比基尼辣妹的泳褲已經掉到屁股的一半,大家開始用水球丟他們,辣妹對我們比中指,老外罵髒話fuc,兩人一路從岸邊躺椅親到泳池裡。

辣妹像無尾熊..,直到毛巾遮屁股

辣妹像無尾熊一樣,整個人趴在男主角身上,旁邊還有人拿出手機拍照,直到救生員拿毛巾給比基尼辣妹遮屁股,大家瘋狂鼓掌才結束,這一張張火辣照片,被網友懷疑可能是在新店某知名游泳池拍的。

游泳池業者蔣姓總經理表示,「泳池擁抱的行為,我相信這個東西,我們沒有辦法制止,然後因為意外的狀況導致她的褲子滑落,如果是當時她馬上迅速拿起來,我們也不需要做任何的制止。」

業者趕緊出面澄清,直說純屬個人行為,而女主角也反駁,當晚和男朋友只有親吻,沒有發生性關係,泳褲只是不小心滑落。但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不少網友看到批評說真是傷風敗俗,這兩人忘我行為,恐怕也觸犯公然猥褻,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史亞平駐星失職 和李光耀兒子走太近有關?

「ㄈㄈ尺」辣妹與老外喇舌 疑似光屁股演泳池活春宮

影音/外國人直接在台中某知名夜店外面打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