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螳螂騎腳踏車 蕨類植物當座騎超拉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嘟嘟好拍到~

▲螳螂在蕨類植物上就像在騎腳踏車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會騎車的螳螂嗎?一名業餘23歲攝影愛好者Eco Suparman偶然經過公墓時,拍到一張很特別的照片,只見一隻青綠色的螳螂像在禱告般,剛好坐在捲曲的蕨類植物上,看起來就像是在騎腳踏車一樣,畫面相當有趣。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印尼婆羅洲的大學生Eco Suparman對攝影很有興趣,喜歡拍一些昆蟲類的照片,他表示他是在一處公墓看到這特殊的景象,順手拿著相機捕捉到這特殊的瞬間,他說,這裡也常是他磨練攝影技巧的絕佳地點。.

Eco表示,他本來看到螳螂旁邊剛好有捲曲的蕨類,覺得可能會有不錯的畫面,沒想到他真的看到螳螂「騎」上植物,就像是在用牠強而有力的雙腳在騎腳踏車般,彷彿是一個小小運動選手。Eco說,他的家人跟朋友都很驚訝他拍到這張很厲害的照片,他自認很幸運,可以拍到這令人驚嘆的大自然藝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