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正常」英國天氣攪局 倫敦奧運恐在雨中舉行?

實習記者盧筠婷/台北報導

才剛過一個潮溼的春天,英國馬上又要迎接一個充滿雨水的夏天。距離倫敦奧運只剩20天,而現在正進行的火炬接力卻有在雨中完成的。各項目的選手也紛紛關心,難道奧運也要在雨中進行嗎?

英國四周都是海,天氣多變,據說一個下午就能出現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天氣。但如果20天後還是豪雨不斷,倫敦奧林匹克負責人表示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

「老天!這不就是所謂的『英國天氣』嗎?」英國國家氣象局發言人表示,「非常的正常!」但這正常的「英國天氣」卻已經讓多場的馬術比賽宣布取消。

對於奧運的天氣,現在開始預測似乎過早,至今,只能確定預測出開幕式會有大量的降雨。奧運人員提醒計畫前往觀賞奧運的名眾帶帽子和雨傘,最好順便放瓶防曬乳和太陽眼鏡在包包,因為,你永遠無法預測「英國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