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製片人與20年前的自己對話 警告要小心網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我要告訴12歲的自己不要玩《魔獸世界》這款遊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2歲的電影製片傑瑞米(Jeremiah McDonald)在12歲時,錄下一段影片給20年後的自己。當時這個人小鬼大的男孩問了許多關於未來的問題,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在20年後理當無所不知的大傑瑞米,竟也會對過去充滿好奇。

▼與20年前的自己對話。(圖/取自YouTube)

傑瑞米身兼演員及電影製片,在網路上分享許多趣味的自拍影片。最近他公開這段《與12歲的自己對話》,內容十分滑稽。12歲的傑瑞米勾起大傑瑞米對過去的回憶,包括他們曾養過的狗狗莫莉(Molly),還有60年代的流行影集《超時空博士》(Doctor Who)。

這支對話影片當然是靠剪接而成,不過傑瑞米還安插一些幽默的橋段,例如他想問12歲的自己一些問題,對方回答說,「你不是該甚麼都知道嗎?」32歲的傑瑞米卻回答,「都是因為網路,它會完全奪取你的生活,害你對所有事情都變得很模糊!」

傑瑞米也巧妙安排一段溫馨場景,當他問12歲的自己,「拍影片前在做甚麼時?」小男孩舉起一張大大的圖畫紙,上面畫了一隻叫羅伊(roy)的兔子,讓大傑瑞米回想起來,曾有一段時間想當個動畫師,最後卻因為懶惰而放棄夢想。

▼如果能跟12歲的自己對話,你會說甚麼?(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