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父親節商機飛利浦新刮鬍刀搶市 高以翔:不能沒鬍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高檔的刮鬍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飛利浦 4 日在台推出 SensoTouch 黑爵 3D 系列極型版,360 度靈活自在的 3D 刀頭設計,還有 LED 介面顯示,相當有型,業者找來代言人高以翔站台,要一舉搶下父親節商機。

發表會中,飛利浦同時宣布跨足時尚與戲劇事業的高以翔,成為 2012 飛利浦電鬍刀大中華區代言人,不過高以翔卻在會中提到「沒鬍子好像沒穿衣服一樣!」讓業者冷汗直流,原來是要強調自己在伸展台上、歐美街頭看到的蓄鬍風潮,自己非常鼓勵男性可以多嘗試修容的造型體驗,從利用刮鬍刀蓄鬍修容開始,讓自己更有型,強調蓄鬍不在是邋遢、不修邊幅的象徵。

▲高以翔在出席刮鬍刀活動當中說「沒鬍子好像沒穿衣服一樣!」,原來是要強調蓄鬍的風潮。(記者洪聖壹/攝)

飛利浦所推出的 SensoTouch 黑爵 3D 系列極型版電鬍刀 RQ1295CC 與 RQ1285CC ,一機結合刮鬍與修容功能,以頂級奢華的功能為訴求,一體成型流線機身搭載觸控面板,創新 3D 立體和超智慧追蹤貼面刀頭設計,打造電鬍刀旗艦機種,除了 360 度靈活自在的 3D 刀頭、極速超效能立體刀網,可提供男人深層刮鬍的快感、超服貼滑順的呵護外,全新搭載蓄鬍修容刀頭,獨家圓筒管狀的可調式鬍鬚修剪梳設計,提供 0.5mm 至 5mm 共 5 段不同長度設定選擇,可修剪鬍型、保持最適合的長度,讓男性可因應各種場合變換鬍型,突顯自我風格。

飛利浦 SensoTouch 黑爵 3D 系列極型版 RQ1295CC 除了擁有刮鬍修容可自由替換的雙刀頭設計外,更配備頂級全自動清潔系統底座,清潔、充電、保養和烘乾一次完成,體現尊爵貴族般的禮遇,建議售價 35,000 元; 搭載雙刀頭的極型版電鬍刀 RQ1285CC ,建議售價 30,000 元。

另外,SensoTouch 黑爵 3D 系列的 RQ1260CC 以鉑金銀搶眼機身亮相,建議售價 25,000 元。色彩鮮豔、年輕動感設計的黑爵時尚系列於 2012 也推出新機 RQ1185CC ,強調快充 3 分鐘即可使用,搭配全自動清潔系統底座,增加使用便利性,建議售價 18,0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