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追撞奧迪賠不起 寧波貨車司機寧願翻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一輛小貨車行駛至收費站時,忽然猛衝上安全島,翻倒在收費通道內。司機表示,他發現剎車失靈,由於前方有一輛奧迪,他擔心撞上賠不起,所以寧願翻車。

《浙江在線》報導,4日下午2點多,從慈溪運載金屬廢料到寧波的貨車司機小謝,在即將進入繞城朝陽收費站時,照慣例踩剎車減速,卻發現剎車失靈。由於車已經進入收費通道,他嚇得滿頭大汗,仔細一看,前方停了一輛奧迪A6。

眼看距離奧迪越來越近,小謝想起了車只保交通事故責任強制險,而沒保商業險,於是趕緊往左轉,希望藉分流島減速,但分流島太高,車整個翻倒(上圖/浙江在線)。幸運的是,小謝及兩位隨車的朋友都沒有大礙。

「一旦撞上都不知道要賠多少錢了!」看到來處理事故的高速交警,小謝連呼萬幸。他指出,好一點配置的奧迪A6至少70萬元(人民幣,下同),自己當時想哪怕翻車,也不能撞上這種名車。

看著自己的車只是擦壞了點油漆,小謝很欣慰,掏出2000多元,付了吊車費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35人揪團跳橋! 挑戰高空彈跳世界紀錄

整條飛下懸崖! 雲南綠春公路通車2月垮塌

「猩球崛起」真實版!遼寧黑猩猩連拔3支麻醉針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