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喝茶」爆紅 彭愛佳遞水成熱門手機鈴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會覺得太吵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媒體3日公布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的索賄錄音檔,由於其中一段內容中,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和女友到他鳳山住處,在討論8300萬元交款方式時,林的主播妻彭愛佳曾插話,「妳要不要喝茶?」,讓不少鄉民紛紛上PTT「跪求」,希望有網友能幫忙剪輯這段話作為手機鈴聲。

在這段對話是陳啟祥與女友3月10日赴林家時,林益世當場表明要「3、3、23」的付款方式。此時彭愛佳剛好過來問陳的女友「要不要喝茶?」顯示彭有可能全程在場,也了解索賄過程,因此今天再度被特偵組約談到案說明。

林益世:......3段,3次你們可以處理嗎?
女友:蛤?
林益世:3323
女友:3323喔?
彭愛佳:爸爸你要不要喝茶?
彭愛佳:啊妳要不要喝茶?
女友: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陳啟祥:啊現在喔,要跟你商量一下,這一次,我看不要拿到這樣子啦,不要拿到8300萬?我想,能不能不要拿到這樣啦!

除了「妳要不要喝茶?」突然爆紅外,網友對於「陳桑!我沒給你騙,真的排都排不完了,根本就找不到我,全世界也沒幾個人可以找到我」、「行政院那麼大間,那間其實只有三個人在上班而已耶」、「現在國庫的印章是我蓋的」等,都是鄉民們非常想要的熱門手機鈴聲。

▼熱心網友幫幫鄉民剪輯的鈴聲

iphone版本m4r檔
一般手機Mp3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幾個委員要分配? 特偵組要揪林益世共犯

錄音內容被提及 王進士:單純服務未關說 願配合釐清

檢舉林益世 陳啟祥:走投無路,官逼民反

馬政府一記重拳 外媒關注林益世涉貪案

上回是證人 彭愛佳能否脫身受矚目

北所編號出來了!林益世叫25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