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波大無腦? 波霸盜不蒙面又留指紋 犯案破綻多

▲「波霸大盜」沒有蒙面,監視攝影機把她的臉拍得一清二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省警方目前正在追緝一名波大、卻似乎無腦的「波霸大盜」(Buxom Bandit,)。

警方說,一名金髮、但衣服十分Low Cut的胸部豐滿女子,2日早上跟另一名男子搶劫了黃金海岸的一處加油站。他們開車到加油站前。波霸女子衝進櫃檯,用刀威脅店員交出數額不明的錢。

報導說。這名目前仍然在逃的女子,犯下幾個致命錯誤, 讓警方很容易追鏦到她。一,她沒有蒙面,監視攝影機把她的臉拍得一清二楚。二,她用戴了防指紋手套的拿槍,卻用未戴手套的手去抓鈔票,讓她極可能留下指紋。

她也沒有試圖隱藏她的髮型。那麼,除非她決定像梁詠琪那樣剪去她的長髮,否則,這也是一個重要的辨別特徵。

當然,最重要的是,她那坦然面對大家的胸部。一旦接受指認和檢查時 (這應該會由女警來執行),她很容易就會在指認嫌犯的行列中脫穎而出!

澳洲著名DJ米克莫萊( Mick Molloy)公開發言支持這名「天賦異稟」的女強盜。並且答應如果她被逮捕, 他一定會在法庭聲援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怕老公是宣明智第二? 老刪簡訊是偷腥徵兆

大陸女警解襯衫穿黑絲襪!爆乳陪領導爽翻天?

師奶也銷魂 女作家春宮小說熱銷 大勝《達文西密碼》

篠田麻里子被爆曾當酒女 陪坐AKB社長成偶像

巨乳AV女優明日花綺羅 變身動作片女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