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使用者福音 Chrome即日起在iOS免費下載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去下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在今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Google I/O)當中,除了在第一天推出 7 吋平板、數位娛樂球等多項終端應用產品之外,在第二天也在發表會上宣布推出 iOS 版的 Chrome 瀏覽器和 Google Drive 雲端服務,而在這同時 Andriod 用戶也已經可以使用正式版的 Chrome,已經嚐鮮的網友也留下五星評論,大喊好用。

  

▲Chrome 流覽器登上iOS,許多搶先嚐鮮的民眾,紛紛留下五星評論,大喊好用。(圖/擷取自iPhone)

Google 這次所宣佈的 iOS 版 Chrome 瀏覽器,只要是 iOS 4.3 版本以上都可以下載使用,使用方式與介面上大致與 Andriod 甚至 PC 版本沒有太大的差異,一樣都是要先登入 Gmail 帳號,然後開始同步使用者之前在其他裝置所瀏覽過的頁籤記錄,還可以隨手左右滑動來移除頁籤。無論使用者用的是 iPhone、iPad,都可以在 iOS 版 Chrome 當中,開啟 Chrome 瀏覽器來使進行無縫瀏覽,根據 Google 所說,甚至連上一頁、歷史紀錄和自動完成紀錄都可以同步。目前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

▲Chrome for iOS 介紹影片。(圖/擷取自iPhone)

至於 iOS 版 Google Drive 一樣具有同步和上傳、下載功能,還加入了 OCR 辨識與強大的搜尋功能,讓 Google Drive 可以掃瞄 PDF 文件和照片,Google 現場也展示了一項剛剛在遠端拍攝的照片,結果完全不用手動加入雲端、命名,就可以馬上搜尋到照片,相當方便。

概略來說,Chrome 在微軟系統上帶來的便利與效率已經毋庸置疑,並在市場上迅速竄紅,甚至在市占率還一度超越微軟的 ie ,不過第二天的 Google I/O 卻更進一步的推出 iOS 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同時也導入雲端服務,如果再搭配原本的 Gmail、YouTube、Google Map ,等於說已經把 Google 超過八成的功力灌輸在蘋果服務當中,這對使用者、對市場上都有很大的幫助,不過相對的也把蘋果咬的死死的,在使用者有另一個選擇來看,不管蘋果再推出怎樣的類似服務(如 Apple Map),短時間之內  Google 還是可以保有一定的市占。

※下載網址:http://itunes.apple.com/app/chrome/id535886823?mt=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