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驚現「流動賣淫車」 妓女淡定:車震一分鐘就完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話說,雄中快槍俠好像跟我同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6日晚上10點多,杭州彭埠派出所民警查出一種新的賣淫模式,性工作者與嫖客先在店裡談價格,接著到廂型車裡面做愛。根據當地警方表示,被查獲的廂型車裡面還鋪設著床單。破案民警指出,因為停在路邊的廂型車不斷「顫抖」,實在太可疑了。

浙江快槍俠,流動賣淫車,車震,

▲流動賣淫車內部鋪設簡單床墊。(圖/取自網路)

業者為了掩人耳目,還在車身上打上「監控工程安裝維護,消防器材維修年檢」的廣告。「流動賣淫車」原本是一種便民服務,例如賣春捲或是麵包都非常受歡迎。但是性服務業搞「車震旅館」,這還是非常罕見。雖然打著出售消防器材的招牌,但經過民警一段時間的觀察,還是發現這家店從事著「掛羊頭賣狗肉」的勾當。

26日晚上10點多,民警正在對該某間可疑店家進行監視,突然,有名年輕男子走了進去。不過,年輕男子並沒有在店內停留多久,而是很快跟著一名濃粧艷抹的女子走了出去,兩人繞過一條巷子,來到了一輛廂型車旁。年輕男子和休閒店的女子拉開車後門,一前一後鑽了進去,接著關上了門。

浙江快槍俠,流動賣淫車,車震,

▲若是車震被抓包,真的很尷尬。(圖/取自網路,與本案件無關。)

進行取締的民警說,原本還以為兩人他們在從事毒品交易,比如毒品之類的,沒想到廂型車突然劇烈搖晃起來,但不到十秒鐘很快又不動了。

民警馬上打開車門,緊接著,一男一女衣冠不整,神情慌張。面對突如其來的檢查,車上的男女面面相覷。經查,女子姓劉,26歲,安徽人,2008年來到杭州,她承認,自己是性工作者。

同時被檢查的男子姓魏才20歲,比劉女還要小6歲,在附近的一家汽配店上班。劉女則表示兩人才做1分鐘就完事,就在魏男穿褲子的時候,警察打開了車門,如果再快一點,或許就不會被查到了。目前,魏某和劉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該案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幫男口交!高中生情侶在南京東路地下道做愛10分鐘

【影】高空車震! 河南堯山索道驚見情侶偷歡

女星求歡/余筱萍車震、野戰都OK 王瀅自爆配合度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