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風反奔賊主人 黑狗「大義滅親」

我們想讓你知道…狗狗好無辜喔~

▲把風反奔向賊主人,黑狗助警逮人。(圖/照片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徐家康/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峽一名呂姓竊賊,利用愛犬「小黑」把風,沒想到偷了民宅的熱水器失風,跑到竹林裡躲了起來,但小黑竟然成了「抓耙仔」,帶著警方到竹林裡找到主人,呂嫌乖乖就逮。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住在新北市三峽的呂姓男子,15日下午3 點多跑到山區一處民宅,打算將外牆的熱水器拆下來變賣,未料拆的聲音太大,驚動屋主。屋主向派出所報案,並告知警方嫌犯特點,包括帶著一隻黑狗犯案。

警方經過地毯式搜索,研判竊嫌應該躲在附近,總算在2公里外的草叢發現狂叫中黑狗。五寮派出所副所長李溢緯表示,當時警方拿著棍棒作勢要攻擊黑狗,黑狗一時害怕,跑去找躲在一旁的主人求救,呂嫌行蹤因而曝光。嫌犯供稱因為缺錢,才會偷熱水器變賣,沒想到帶著黑狗把風反而被「出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