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上回運將唱「划小船」 低底盤公車不能再進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多5公分,恐怕.....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上一波的西南氣流讓新北市板橋文化路淹水,水甚至衝進公車,為避免水淹公車的慘況再度發生,低底盤的公車已經展開防颱大作戰;但文化路上的菜市場卻憂心忡忡,攤販說,菜市場的排水溝已經快一年沒有清理,廢物和積水都快滿出來了,根本無法排水,再來場大雨恐怕又要淹了。

一名新北市民眾12日搭802公車,行經捷運新埔站淹水路段時,拍下水淹進公車裡的畫面,誇張程度就像在坐船一樣,相當驚人;當時新北市板橋文化路變成「文化河」,水深達30公分。

這回泰利颱風又帶著豪雨撲台,低底盤公車也已經做好準備。遇到淹水狀況,運將按個紐,公車就能「踩高蹺」,底板原本離地只有15公分,升高後變成20公分,但如果淹水超過這個極限,公車還是得繞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低底盤802公車進水繼續開 司機樂唱:划著小船呀小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