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暴雨天震怒聲明 《暗黑3》要凍結作弊玩家帳號

我們想讓你知道…雨好大,好煩!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大作《暗黑破壞神3》日前傳出有韓國玩家發現「複製道具」的方法,引起眾多討論,當時官方大動作關閉伺服器維修,就是要刪除「複製道具」。12日午間官方則發布聲明警告,若玩家使用任何駭客、機器人程式或是任何形式變更遊戲內容,即為違反使用者條款,對於這些玩家,官方會永久凍結帳號處分。

以下為《暗黑破壞神3》聲明全文:

《暗黑破壞神III》最新的作弊帳號處理

Blizzard Entertainment一直以非常嚴肅的態度面對任何形式的作弊,在《暗黑破壞神®III》中也沒有例外。假如《暗黑破壞神III》玩家被發現有使用任何駭客、機器人程式或是任何形式變更遊戲內容,都是違反《暗黑破壞神III》使用者條款。這些違反條款玩家的帳號將被永久凍結,這代表著被凍結的玩家將永遠不能使用他/她的帳號登入Battle.net®進行《暗黑破壞神III》。

合法地遊玩《暗黑破壞神III》代表著使用無任何改變的客戶端進行遊戲。此外,其它任何形式進行遊戲的方法則將違反我們Battle.net 以及《暗黑破壞神III》的使用者條款,並違反我們所有遊戲一貫的公平遊戲精神。我們強力建議你避免使用任何駭客、作弊、機器人程式、或者任何其他違反使用者條款的方法。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對於使用此類違反條款的玩家進行停權以及凍結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