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人5分鐘後才下車! 三重晨運婦1死1輕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在11日清晨5點發生一起車禍。兩名早起運動的婦人在過馬路時,被迎面而來的小客車撞上,其中一名林姓婦人身上出現輕微擦傷,而另一位朱姓婦人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正釐清案情,調查駕駛有沒有違規。

清晨的大馬路一片冷清,路過的兩名婦人有說有笑準備到附近公園運動,不過就在穿越斑馬線時意外發生了。婦人才剛走過路中間的安全島,短短3秒鐘,一輛行駛而來的小轎車當場將人撞飛(如下圖,翻攝自中天新聞),強勁的力道將其中一名婦人彈飛3公尺,倒在馬路正中央;而另一位拿拐杖的婦人則是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小客車雖然立刻緊急煞車,但駕駛可能是嚇壞了,第一時間並沒有立刻下車,騎著自行車的路人更緩緩經過,連看都沒看一眼,兩位婦人就這樣倒臥在路中央五分鐘,駕駛才下車察看並招著手請人幫忙。

這起車禍發生在三重往蘆洲的路段,不過調閱監視器看不出當時的路燈號誌,無法判別小客車有沒有闖紅燈。死者家屬無奈的表示,第一時間駕駛沒有叫救護車延誤了送醫時間,導致中朱姓婦人送醫後傷重不治,也成為家屬心中無法挽回的遺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肇逃狂飆闖紅燈 機車婦遭撞飛慘死
疑趕考闖紅燈遭撞 兩女命喪中港路
保時捷闖紅燈 把賓士撞到人行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