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豪雨不斷 交通部預警封路12處

▲嘉義豪大雨,樹倒阻路交通中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降雨勢不斷,多處道路傳災情,交通部公路總局11日上午預警性封閉11處道路,下午1時再封台88線萬大大橋,建議民眾豪雨期間暫時避免行經南部、中部及東北部的山區公路。

公路總局統計,到今天中午12時止,傳出災情的道路有9處,主要是南投信義鄉台21線、嘉義縣番路鄉159甲線、台中市和平區台8線、屏東縣三地門台24線、屏東縣霧台鄉台24線、嘉義縣太和村縣162甲線、169線油車寮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路總局實施12處道路及橋梁預警性封閉如下:台20線勤和至復興便道、台20線復興橋便橋、台21線那瑪夏至五里埔溪底便道、台21線民生大橋便橋、台27線扇平至大津便道、台14線廬山道路、台18線瀨頭、縣道169達邦村、縣道149甲全仔社橋、台24線伊拉溪底便橋、台20線83公里500公尺至86公里、台88線萬大大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