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名醫劈腿護士小四 判賠小三1494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劈腿的代價?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江姓整形名醫17年前和詹姓女子外遇,拋棄元配和小三結婚,但他婚後卻又劈腿一名女護士,在5年內和小四生下4個小孩,江姓名醫雖然一度向小三悔過,還要給小三一半的財產,事後卻不認帳,小三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法官判決贈與關係成立,名醫要付給詹姓小三將近1500萬元。

帥氣的西裝頭,穿上醫師袍的江姓整形醫師在整形界小有名氣,不只在基隆自開皮膚診所,也在台北市東區一間整形診所
開皮膚門診,客人不乏藝人、名流,但現在這位名醫卻又惹上麻煩。

17年前,已婚的江姓醫師和詹姓女子外遇,拋棄元配和小三結婚;但沒多久,江姓醫師又劈腿女護士,還在5年內和小四生下4個小孩。兩次外遇,江姓醫師被前後任妻子控告通姦罪

為了安撫小三,江醫師簽下承諾書把一半財產和收入給詹姓女子,但事後卻反悔,小三氣得告上法院;江姓醫師辯稱,員工聚餐時酒酣耳熱寫下承諾書,並在眾人起鬨下與詹女配合演出,實際他並未簽名。

由於承諾書在民事判決已經認定,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認為贈與行為已經成立,判決江姓醫師要付出1494萬元。

其實兩年前江姓醫師就涉嫌性侵繼女,為了堵住老婆的嘴,雙方簽下密約還是被爆出來。6年前,因為名氣大被歹徒盯上綁架4天,還搶走他價值上百萬元的手錶和金飾。這一次他反悔給錢,被判賠將近1500萬元,又讓他上了媒體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