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重量級電玩《삼국지천》 最快第三季在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國的遊戲好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新幹線 21日宣布,與韓國遊戲廠商「HanbitSoft」和「T3 Entertainment」合作,取得旗下研發的《삼국지천(Heaven of Three Kingdoms)》台港澳代理營運權,最快第三季和所有玩家見面。

《삼국지천(Heaven of Three Kingdoms)》是由韓國知名遊戲製作人羅成淵,帶領旗下擁有10年以上豐富遊戲製作經驗的菁英們共同研發,耗資200億韓元,歷時 5 年打造,是款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的戰爭戰略 MMORPG 遊戲,以魏、蜀、吳三國對立的大規模陣營戰鬥為主軸,每個國家擁有不同特色、世界觀以及豐富的遊戲任務,讓玩家將化身英雄猛將,以強烈節奏張力攻擊敵方、馳騁沙場。

在遊戲設計方面,該款遊戲使用自主研發引擎,使遊戲畫面呈現超高品質視覺效果,在美術呈現上也增添了中國風格元素,並使三個國家各擁華麗、刻苦、安定的特色,搭配由日本知名作曲家製作的配樂,讓玩家充分體驗親征戰場的刺激感。因此,遊戲去年在韓國公測後,5日內即擁有高達200,000名玩家註冊,同時也吸引各國代理商釋出合作意願;看中台灣電玩市場商機,原廠決定讓台灣成為第一個海外授權國家。

遊戲新幹線表示,為展現對本次合作的重視,特地邀請韓國原廠 Kim Yoora 副社長來台,以簡單且隆重的方式簽立合作契約。韓國原廠 HanbitSoft 製作團隊表示,《삼국지천(Heaven of Three Kingdoms)》是以作出「最棒的戰爭遊戲」為目標,除了現有遊戲內容之外,未來也將持續開發推出更多種戰爭模式,重現真實戰鬥的速度與爽度。

《삼국지천(Heaven of Three Kingdoms)》在與韓國廠商完成合約後,將積極籌劃上市活動,最快今年第三季會和玩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