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HTC One X多工切換問題? HTC:穩定系統所需

我們想讓你知道…即使如此買HTC的人還是很多..

文/VR-ZONE

這次多工切換的問題,究竟是 HTC 本身的問題,還是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問題呢?

先前因為原生Android 4.0具備多工運作的特性,但後續在HTC One X中則被使用者質疑在多工表現上有問題存在,即使在記憶體容量充足情況下,如瀏覽器、Google服務或一般App運作進行多工切換時都會被關閉,對此HTC則做了詳細說明,證實確實因為系統穩定而做了調整。

就目前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來說,多工切換使用模式已經相對逐漸重要,應該不少人會同時開啟手機瀏覽器,另外也順便看一下App版的Facebook或Twitter即時動態。但在先前已經上市的HTC One X中,不少使用者發現手機在進行多工切換時,目前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就會自動被關閉,而無法維持背景運作狀態,這與Android 4.0本身的多工執行效果自然有所差異。

而在後續對此說明中,HTC證實確實考量HTC Sense 4.0與Android 4.0介面的平衡,因此為提昇系統整體穩定性,進而限制系統記憶體存取機制與優先管理權,因此才會在確保記憶體容量足夠使HTC Sense 4.0運作流暢前提下,強制要求運作程式在離開畫面後強制關閉。因此對於HTC One X多工切換產生問題的現象,HTC認為這並非是漏洞問題,而僅只是系統設計上的考量。

當然,對於一般使用者實際影響並不算太明顯,只是看在較為進階一點的使用者來說自然是無法接受 (或者是說,應該也有不少人其實並不是那麼喜歡HTC Sense介面設計?)。

※ 全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